注册

《超演》乐嘉表白美女:对不服从的妞 我有强烈征服欲


来源:凤凰网娱乐

乐嘉“好色”爱美女似成《超级演说家》几位导师的共识,继早前对超演选手杨蕊蕾大表暧昧成功收入麾下后,在本周五晚安徽卫视超演海选中,美女选手关昕的出现再度令乐嘉怦然心动,现场大胆表

乐嘉表白

关昕拒绝乐嘉

点击图片进入39岁乐嘉承认20岁当爹 儿子已18岁

乐嘉“好色”爱美女似成《超级演说家》几位导师的共识,继早前对超演选手杨蕊蕾大表暧昧成功收入麾下后,在本周五晚安徽卫视超演海选中,美女选手关昕的出现再度令乐嘉怦然心动,现场大胆表白抛出橄榄枝但遭对方拒绝,几番纠缠最终无果,令乐嘉黯然神伤大呼伤害了自己男人的尊严。

作为财经记者的关昕是上海某电视频道的出镜记者,有着姣好容貌且行为端庄,刚上场就引男观众欢呼尖叫,X导师李咏也大表喜爱之意。这引来看不见美女的乐嘉一番嫉妒,在看不见人的情况下便与李咏展开争斗,意欲抢人。

为达征服美女的目的,乐嘉不惜露骨大表爱意:“我对不服从我的妞有强烈的征服欲。”并几次三番挑逗关昕喜欢自己还是李咏,然而似乎美女对李咏的青睐多过乐嘉,乐嘉不甘心冲上舞台再度出击:“我很需要你,没有你我活不下去。”一番露骨表白并未抱得美人归,对方十动然拒令乐嘉彻底崩溃黯然归席。目睹了一切的现场观众感慨:都能编一部多幕虐恋剧了,甚至现场拟好各慕标题:第一幕红颜祸水天生丽质难自弃;第二幕悍守尊严士可杀不可辱;第三幕英雄救美流水有意落花无情;第四幕黯然神伤自古多情伤离别。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超级演说家 乐嘉 蕊蕾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