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似田亮儿子正面照曝光(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4月9日,田亮带着女儿森碟参观蜡像馆,森碟好奇地触摸着每个蜡像,还与姚明比个。媒体之前拍到疑似田亮儿子的照片  2013年初,有媒体拍到一家四口度假回京的消息,当时9个月大的小儿子更是疑似被首度曝光,据悉当天田亮一家是从三亚回京的。23岁时,叶一茜将自己交给了田亮,婚后拥有一对可爱的儿女,同时演艺事业也在平稳中上升。

田亮带着女儿森碟参观蜡像馆,儿子疑上镜。

疑似田亮儿子正面照

4月9日,田亮带着女儿森碟参观蜡像馆,森碟好奇地触摸着每个蜡像,还与姚明比个。而在其中一张照片中,有一个小男孩背影入镜,网友猜测很可能是田亮的二胎。森碟在一旁大姐姐担心弟弟的样子也让网友喜欢不已:“风一样的女子一定是个好姐姐!”

对于网友的猜测,田亮叶一茜夫妇未作任何回应,而日前,有媒体拍到一组叶一茜带着自己一双儿女出现在机场的照片,而森碟的弟弟正面照疑似首次曝光,从照片上看,叶一茜的儿子长得虎头虎脑,五官和姐姐长得极像,堪称男版森碟。

据一床情书先生了解,关于田亮叶一茜生有二胎的传闻早在2011年9月便已传出,当时有媒体报导了叶一茜再度怀孕、涉嫌“超生”,2012年4月初传出了叶一茜在已经生下“二胎”,田亮因此被陕西体育局“双开”,并罚款200多万。但闹得沸沸扬扬的田亮“超生”的新闻却一直遭到当事人的极力否认。

2013年初,有媒体拍到一家四口度假回京的消息,当时9个月大的小儿子更是疑似被首度曝光,据悉当天田亮一家是从三亚回京的。据悉,其实田亮一直想要个儿子,因为他们是觉得一个孩子成长太孤单,所以才有了给女儿森碟再添一个弟弟或者妹妹的想法。

《爸爸去哪儿》五位爸比及萌娃火了后,郭涛被网友挖出除了儿子石头外,还有一位女儿,随后郭涛在微博曝光了女儿的照片,与此同时,关于“女汉子”森碟有个弟弟的传闻也再度受到网友的关注,不过田亮和叶一茜却一直守口如瓶,即便多次上综艺访谈节目都对儿子只字不提。

今次被拍到叶一茜带一双儿女出行,疑似坐实叶一茜田亮早已生下儿子的传闻,据悉,叶一茜的儿子叫田欣辰,当天过安检机时,虽然脚步踉呛,但活泼动的模样特别惹人爱,其相貌更是与姐姐长得非常像,因此有网友赞他为“男版森碟”。

几天前,孙俪诞下千金后,实现了有儿有女凑足一个“好”子的夙愿,而今叶一茜儿子的被媒体曝光,娱乐圈可谓是再添一儿女双全的幸福明星,而众所周知,05年,叶一茜参加快女得了第七名,随后一次朋友聚会中她认识了帅得掉渣的世界冠军田亮。23岁时,叶一茜将自己交给了田亮,婚后拥有一对可爱的儿女,同时演艺事业也在平稳中上升。

对于叶一茜的幸福人生,很多网友赞叹道: “叶一茜今年才29岁,就已儿女双全,家庭幸福美满,然后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而纵观05届超女,谁有她这么幸福呀”“上辈子她一定拯救了银河系”“叶一茜才是人生的赢家”。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田亮 叶一茜 二胎

频道推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