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升反陆言论因左小祖咒?2人撒尿照曝光(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陈升讽刺大陆人“上厕所不关门”,罪魁祸首是左小祖咒?5月13日,台湾歌手陈升的一番言论引发争议,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等你们(大陆人)上厕所会关门的时

左小祖咒和陈升

左小祖咒晒陈升撒尿照片

点击图片进入:陈升要陆客别来台湾 邱毅:得了便宜还卖乖

凤凰网娱乐讯 陈升讽刺大陆人“上厕所不关门”,罪魁祸首是左小祖咒?5月13日,台湾歌手陈升的一番言论引发争议,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等你们(大陆人)上厕所会关门的时候,我再和你们谈统一。”14日晚,知名摇滚音乐人左小祖咒在微博上传了一张与陈升海边撒尿的照片,引发网友广泛关注,有网友留言调侃原来这就叫“上厕所不关门”,并戏言左小祖咒是让陈升误读大陆人的“罪魁祸首”。

一张“撒尿照”真相大白?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陈升近日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表达了他反对服贸协议的立场,并说:“我有许多大陆朋友,我也很喜欢他们。但我常常跟他们讲,等你们上厕所会关门的时候,我再和你们谈统一。”关于大陆人“上厕所不关门”的言论迅速引发大陆网友讨伐,不少人猜测究竟是他的哪位朋友的言行让他产生了此番言论。国台办也于14日对陈升言论做出回应,指出“这种极端的言论不能代表台湾大多数民众的想法,也不会为大多数大陆民众所接受”。

14日下午,左小祖咒在其微博发布了一张与陈升在海边撒尿的照片,附言“这张撒尿图我就不配文字了,把评论留给你们,把悲伤留给自己,大家来吧。”网友纷纷留言,不少人调侃左小祖咒是陈升发表“上厕所不关门”的罪魁祸首,“原来陈升说的大陆朋友就是你啊~”,更有网友笑言“你的一泡尿影响了祖国的统一大业啊”。

“上厕所不关门”的好基友

据悉,左小祖咒与陈升为好朋友,曾合作歌曲《爱情的枪》,有意思的是,该歌曲的歌词中有一句“杀了诚实吧,或者杀了野蛮吧,北方的草原太辽阔,不容易关上厕所门。”网友表示恍然大悟,原来这才是“上厕所不关门”典故的出处。

两人也曾多次在音乐上合作,可谓音乐事业上的“好基友”。2013年1月,左小祖咒在京举行《这小小的葡萄我从来没吃过》首唱会,专辑邀请包括陈升、韩寒、微博红人“作业本”、曾轶可等多位好友参与创作,陈升更专程赶到现场为首唱会助阵。2011年1月,陈升开跨年演唱会,左小祖咒也到场助阵。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陈升 左小祖咒 撒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