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局“中国梦电视剧”要求:小三、婆媳争斗NO


来源:南方都市报

暑期档将至,总局令忽然杀到,对这个大剧扎堆的黄金档会有什么影响?昨日,一位认证为电视剧研究者、影评人的网友“李星文”在微博爆料称:“广电总局对于7-10月中国梦影视

《云中歌》目前还不知道是否受影响。

《云中歌》目前还不知道是否受影响。

根据网上的“中国梦”剧集要求,网友们自行推荐了《相爱十年》和《苏东坡》等剧。

根据网上的“中国梦”剧集要求,网友们自行推荐了《相爱十年》和《苏东坡》等剧。

点击图片进入:大陆电视剧隐形规定:小三不能有幸福 校园不能有早恋

暑期档将至,总局令忽然杀到,对这个大剧扎堆的黄金档会有什么影响?昨日,一位认证为电视剧研究者、影评人的网友“李星文”在微博爆料称:“广电总局对于7-10月中国梦影视剧的要求:‘中国梦’是历史的、未来的、也是国家的、个人的。讲述保家卫国、时代英模、发明创造、当代创业、成材与成长、成家立业(大情感、不家斗)、民族团结、古代先贤的题材都符合中国梦的要求。播出重点要以当代现实为主,以表现当代中国人的成长发展家庭创业为主。”按照这个标准,原定于6月30日四家卫视首播的古装重头剧《云中歌》,能如期播出吗?各卫视的排片计划有没被打乱?昨日,南都记者追访了一众卫视的宣传人员与排片负责人,他们表示暂时没有收到广电总局关于“中国梦”电视剧具体要求的通知,暑期档排片计划还没有确定,因为总局没有提供推荐剧目。符合“中国梦”标配的电视剧有哪些?暑期档,我们还可以看些什么?

卫视把关

南都记者昨日与众排片负责人探讨,国产剧哪些才符合“中国梦”的要求时,各大卫视表示“知道‘中国梦’,但是具体的题材、类型,卫视宣传部门还没收到具体通知。”有电视业内人士担忧,受“中国梦”题材所限,接下来一段时间,荧屏品种可能会单一寡淡,如果继续限制,就是把更多的年轻观众赶往网络媒体了。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