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芈月传》8月开拍 郑晓龙执导吴秀波孙俪主演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14日,微博“娱乐透视眼”爆料郑晓龙指导的70集电视剧《芈月传》将于8月份开机。据爆料,吴秀波将饰演秦王,孙俪饰演芈月,陈数饰演芈姝即惠文后,张博#饰演义渠王。该剧根据蒋胜

网曝《芈月传》8月开拍

孙俪剧照

点击图片进入:郑晓龙否认《芈月传》压缩成本:每集不止180万

5月14日,微博“娱乐透视眼”爆料郑晓龙执导的70集电视剧《芈月传》将于8月份开机。据爆料,吴秀波将饰演秦王,孙俪饰演芈月,陈数饰演芈姝即惠文后,张博#饰演义渠王。该剧根据蒋胜男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秦昭王母亲芈八子的传奇一生,在秦国把持朝政40年。

早前,“一剧两星”的政策颁布,正在筹备中的大部头制作便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演员片酬、成本预算,甚至是否如期开机等都是敏感话题,其中就包括郑晓龙执导的古装传奇巨制《芈月传》。后来郑晓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报道并不属实,并强调《芈月传》正在有条不紊地筹备之中。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芈月传 吴秀波 孙俪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