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样2》女星“找虐” 汪峰前女友葛荟婕抱猪崩溃大哭


来源:凤凰网娱乐

江苏卫视明星体验真人秀《花样年华2》媒体看片会昨日(5月15日)在北京举行。曾轶可、李斯丹妮、杨紫、关诗敏以及“管家”肖扬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农村生活体验。曾轶可首次现身真人秀,一

葛荟婕抱猪

葛荟婕表情狰狞

点击图片进入:汪峰前女友抱怨难见女儿男方回击:别做蠢事

江苏卫视明星体验真人秀《花样年华2》媒体看片会昨日(5月15日)在北京举行。曾轶可、李斯丹妮、杨紫、关诗敏以及“管家”肖扬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农村生活体验。曾轶可首次现身真人秀,一改观众对“曾哥”印象,彰显娇羞温柔一面,反差巨大。另外,主创现场透露将会有神秘大咖加盟。

五姐妹节目收获好友 汪峰前女友抱猪崩溃大哭

大姐葛荟婕是团队中年龄最大的女人,却缺乏生活经验;二姐曾轶可“沉默寡言”,一度令姐妹产生距离感;三姐李斯丹妮是豪爽的舞王;四姐杨紫被大家捧为小公主;小妹关诗敏号称可爱美少女。五位90后女星的组合由于个性迥异,可谓上演了不少矛盾冲突,谈到参加节目的收获,大家表示最重要的是收获了一批真正的闺蜜。

第一集中,住进“艺人之家”之后,五位明星就迎来了第一个任务:把两头猪、一头牛和两只羊带到房子里去。而葛荟婕和关诗敏的任务就是把两头猪给带回去。刚看到猪的时候,葛荟婕表现的还算淡定。但是猪突然乱叫乱跳的时候,葛荟婕就慌了神儿,一向淡定的她竟然躲在小妹关诗敏后面哭了起来。最后一咬牙、一跺脚把猪仔抱在了怀里,尽管任务完成,但葛荟婕对着镜头崩溃大哭。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花样年华2 曾轶可 杨紫

《花样年华2》片尾曲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16/841a8ee7-4e77-4419-ac98-ce03eed849b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