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长江父女热衷公益 潘阳倾情献唱《我手心的光》


来源:新华网

据了解,潘长江父女向来热衷公益,08年汶川地震,潘阳和父亲潘长江对抗震救灾行动积极响应,并在第一时间加入到“首都演艺界赈灾公益大行动”,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抗震救灾。此次潘阳参与“梦想起航-公益行动”,并和星二代们一起演唱公益歌曲《我手心的光》,也得到了潘长江的支持。

潘长江父女热衷公益潘阳倾情献唱《我手心的光》

潘长江父女热衷公益潘阳倾情献唱《我手心的光》

近日,由《时光流逝》公益项目组发起的“2014梦想起航-公益行动”年度公益计划正式发布,其中“梦想起航”公益音乐合辑也开始了第二首歌曲的录制,这首名为《我手心的光》的公益歌曲由潘阳、李大海、爱新觉罗媚、安娜珊珊、陈月末、付豪、张楚楚、高丽雯、朱青阳、李萱等星二代联合演唱。

我们都是父母手心里的光,此次星二代们集结在一块,演唱公益歌曲《我手心的光》,正是希望通过这首歌曲来证明自己,他们要将这首歌曲献给父母,同时也是对父母亲的一种感谢。与其他星二代不同的是,潘长江的女儿潘阳本身就已为人母,此次录制这首歌曲,对潘阳来说也是送给儿子的一个礼物。

据了解,潘长江父女向来热衷公益,08年汶川地震,潘阳和父亲潘长江对抗震救灾行动积极响应,并在第一时间加入到“首都演艺界赈灾公益大行动”,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抗震救灾。此次潘阳参与“梦想起航-公益行动”,并和星二代们一起演唱公益歌曲《我手心的光》,也得到了潘长江的支持。潘长江在听女儿唱过这首歌后表示:这是一首非常温暖人心的歌曲,尤其是听到自己女儿的演唱,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感动。相信潘阳的儿子在听到这首歌后,也会感到一样的温暖。

“2014梦想起航-公益行动”现已顺利展开,“梦想起航”公益音乐合辑也已开始第二首歌曲的录制,据项目发起人张海洪透露,年度公益计划中的“梦想起航”公益巡回演唱会、“梦想起航”公益电影、“梦想起航”公益电视节目、“梦想起航”慈善盛典也正在按计划进行当中。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潘阳 潘长江 公益歌曲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