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青峰献声《归来》 正面PK韩磊:更具空灵悠寂


来源:半岛晨报

台湾实力歌手吴青峰深情为《归来》演唱,昨日片方发布的这一版《归来》主题推广曲MV《跟着你到天边》。相对于之前歌王韩磊演绎的那一版,听觉更具空灵悠寂的味道,视觉创意更加年轻化。MV中他深情演唱,让听者跟随音乐重新走过影片中陈道明和巩俐爱的一生。

吴青峰(资料图)

台湾实力歌手吴青峰深情为《归来》演唱,昨日片方发布的这一版《归来》主题推广曲MV《跟着你到天边》。相对于之前歌王韩磊演绎的那一版,听觉更具空灵悠寂的味道,视觉创意更加年轻化。

从早期脍炙人口的《小情歌》到去年最火红的90后电影《小时代》主题曲《我好想你》,苏打绿已经成为影响90后最深的指标性创作乐队。今年正逢苏打绿10周年的巡回演唱会的同时,青峰却意外获得张艺谋导演新片《归来》主题曲的演唱邀约。

由于青峰非常喜爱电影公司提供的《跟着你到天边》的小样,数次表示担心自己无法超越。经过几番内心的纠结,终于选择勇敢地以一个歌者作者兼具的角度,用最简单的吉他,钢琴为伴奏,真诚地唱出一个一生守候的深情故事。MV中他深情演唱,让听者跟随音乐重新走过影片中陈道明巩俐爱的一生。

[责任编辑:孙宇飞]

标签:归来 吴青峰 张艺谋新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