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黄海波剧中好男人形象 爱扮一往情深不离不弃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京华时报》报道,昨晚北京警方获得线索,某酒店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民警在现场抓获黄海波和一女子。黄对嫖娼供认不讳,今天中午被移送拘留所。2001年黄海波出演康洪雷导演的《激情燃烧的岁月》,开始走上

据《京华时报》报道,昨晚北京警方获得线索,某酒店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民警在现场抓获黄海波和一女子。黄对嫖娼供认不讳,今天中午被移送拘留所。

2001年黄海波出演康洪雷导演的《激情燃烧的岁月》,开始走上了演艺道路。此后凭借出色的电视剧作品,黄海波一路走红。他曾主演《咱们结婚吧》《媳妇的美好时代》《激情燃烧的岁月》等多部热播,被网友封为“中国好男人”,下面小编就带你看看黄海波曾经的荧屏“好男人”形象吧。

黄海波《激情燃烧的岁月》中扮演石光荣的儿子石大林

2001年,黄海波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扮演石光荣的儿子石大林。电视连续剧《激情燃烧的岁月》改自小说《父亲进城》,是一部浪漫主义革命言情剧。黄海波在其中没有像“石光荣”一般展现英雄壮举,但“硬汉”本色展露无疑,他把石林的叛逆、倔强和深情表现得很到位。

黄海波《新上海滩》中对孙俪一往情深

2003年,黄海波在《新上海滩》中扮演丁力,对孙俪饰演的女主角一往情深。虽然,剧中黄海波与孙俪没能走到一起,但他的痴情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黄海波 嫖娼 好男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