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若瑄澳洲拍婚纱照遭苍蝇围攻(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神徐若瑄(Vivian)今年初同新加坡富商李云峰秘密注册结婚,一代女神从此变人妻,下月29日他们会在印尼塔里岛举行私人婚礼,之后7月23日就在台北艾美酒店摆喜酒,估计成个结婚花费

徐若瑄婚纱照

徐若瑄婚纱照

徐若瑄婚纱照

点击图片进入:徐若瑄庆39岁生日 两继女甜美亮相(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神徐若瑄(Vivian)今年初同新加坡富商李云峰秘密注册结婚,一代女神从此变人妻,下月29日他们会在印尼塔里岛举行私人婚礼,之后7月23日就在台北艾美酒店摆喜酒,估计成个结婚花费过千万呀!早前Vivian就同老公李云峰飞澳洲影婚纱相,两人分别在澳洲名胜波浪岩同天鹅湖取景,Vivian穿着好友贾永婕送赠的两套订制婚纱,加上五卡钻石婚戒同珠宝,美人美衣衫美景简直完美!之不过在波浪岩照相时,原来Vivian惨遭大群苍蝇围攻,但心情超靓的她不单没有毁型,还讲笑话:“为了不帮自己加菜,只能闭嘴微笑了!”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徐若瑄 婚纱照 李云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