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夫妻真人秀《爱在囧途》启动 “好男人”陈赫不学黄海波


来源:羊城晚报

昨日,东南卫视明星夫妻旅游真人秀节目《爱在囧途》在京启动。” (余姝 颜彭丽)  ●搜狐视频自制剧《屌丝男士》近日在京举行第四季开机发布会,中国“屌丝男士”大鹏携手德国“屌丝女士”玛蒂娜·希尔(Martina Hill)亮相。

王铮亮夫妇、陈赫夫妇

昨日,东南卫视明星夫妻旅游真人秀节目《爱在囧途》在京启动。陈赫夫妇和王铮亮夫妇出席助阵。一直被称为“好男人”的陈赫被问及如何看待“文章出轨”和“黄海波嫖妓”事件时,他表示自己会坚持做一个好老公,而好男人就应该做到不管老婆怎么欺负都学会忍受。

陈赫透露,他在结婚时就向老婆承诺,会为她实现环游世界的愿望,而这次参加节目就像春游一样,可以带着老婆去旅游。被问到是否担心旅游途中在妻子面前暴露自己的囧事,陈赫表示,他不会有压力,最重要的是玩得开心,如果实在惹老婆生气了,就跪搓衣板。

《爱在囧途》由中韩团队联手原创,陶晶莹夫妇、陈赫夫妇和王铮亮夫妇加盟。该节目总导演、来自韩国的郑亨焕说,之所以选择这三对明星夫妻,是因为他们有人气、有潜力,最重要的是外貌好。该节目将全程在韩国拍摄,还会有人气韩星助阵。节目定于7月6日晚间黄金档首播。

 

[责任编辑:孙宇飞]

标签:陈赫 好男人 黄海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