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尊曝离开“飞轮海”真正原因:为了多陪女儿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尊对于女儿NEINEI无微不至的照顾,被封为“优质奶爸”,近日他上节目时,自揭当年决定离开“飞轮海”的原因,“因为有了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尊对于女儿NEINEI无微不至的照顾,被封为“优质奶爸”,近日他上节目时,自揭当年决定离开“飞轮海”的原因,“因为有了女儿NEINEI,所以就没有办法再跟他们一起活动。”但也表示想拍一部关于自己的故事,可以的话想要邀请兄弟们一起演。

吴尊当年以男子团体“飞轮海”出道,与汪东城辰亦儒炎亚纶打拼获得不俗成绩,却在事业如日中天之际,突然宣布退出,引起各界揣测,合约纠纷、成员不和等流言四起。

日前辰亦儒到汶莱探访吴尊的影片内容释出,两人谈到当初他离开飞轮海的真正原因,他表示因为有了女儿NEINEI,想多陪孩子成长,自然没有办法跟其他成员一起四处活动。

谈起女儿,吴尊也展现无比的喜悦和父爱,除了操心NEINEI未来的恋爱问题外,对于她的“倔强”也束手无策,“她想拿柜子上的糖果,自己拿不到,也不给我帮她拿,就是要我抱她,让她自己去拿。”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吴尊 飞轮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