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一周图片精选(05.12-05.18)(/20)

2014-05-20 15:25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5月13日,北京,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首映礼。此前《X战警》在美国举行盛大首映,范冰冰作为中国面孔以宾客身份出席。此次,几大主演来到北京,范冰冰在主场上大展东道主气场,不仅以一袭低胸装夺眼球,更在活动上与休-杰克曼、小恶魔互动频频,俨然一副主人宴请外宾的架势。

关键词: 图片精选 娱乐图片 一周精选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