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央视名嘴王志回归主持 秘密加盟陕西卫视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据媒体报道,原央视《面对面》主持人,后“弃麦从政”的名嘴王志已秘密加盟陕视,很快将主持该台的一档全新人文类节目。 早前,继倪萍重新回归央视主持新节目《等着我》之后,网上就

原央视主持人王志

点击图片进入:央视名嘴到传媒大学发展:王志享受副司级待遇

近日,据媒体报道,原央视《面对面》主持人,后“弃麦从政”的名嘴王志已秘密加盟陕西卫视,很快将主持该台的一档全新人文类节目。

早前,继倪萍重新回归央视主持新节目《等着我》之后,网上就爆出前央视《面对面》主持人王志即将重拾话筒,回归荧屏的消息。从央视名嘴步入政界,后来再到学界,此次又回归主持台,王志一直都吸引着公众的视线。

2008年王志到云南丽江开始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此后出任丽江市副市长兼云南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省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2010年结束挂职的3个多月后,王志被中国红十字会党委任命为中国红基会党支部书记、理事会理事。后于2012年7月,到中国传媒大学工作,担任研究员、校长助理。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王志 陕西卫视 主持人

王志加入陕西卫视 网友:央视名嘴跳槽成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2/cbce0f56-843d-43f7-9f59-bb42f38b9ac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