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晴大爆料《花儿》幕后:睡不足 吃不饱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许晴受访揭秘《花儿与少年》幕后拍摄故事。谈起节目拍摄艰苦,许晴爆料:“我一辈子德鲁都走完了,每天睡眠不足5小时,睡不够,吃不够,还吃不好。”但许晴也表示尽管一路艰苦,但是

许晴

近日,许晴受访揭秘《花儿与少年》幕后拍摄故事。谈起节目拍摄艰苦,许晴爆料:“我一辈子的路都走完了,每天睡眠不足5小时,睡不够,吃不够,还吃不好。”但许晴也表示尽管一路艰苦,但是很感谢那段日子,“大家睡大通铺一夜过来,情感就全变了,非常促进感情。一路上刘涛像个百宝箱会为大家准备各种生活用品,因为我不敷面膜,但天气暴晒强烈,大家为了照顾我都送面膜给我,我面膜牌子一天换一个”。

回顾《花儿与少年》一路旅程,许晴表示学习很多,但也自认在跟人接触方便能力太差:“我一是没能力,二在集体中不能帮助别人”。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花儿与少年 许晴 刘涛

许晴大爆料《花儿》幕后:睡不足 吃不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2/f3e1f014-905d-4d6b-8de2-6cc9c94bc29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