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NBLUE上海演唱会宣传视频曝光 火热现场引期待


来源:凤凰网娱乐

年初携新专《Can’t Stop》回归的韩国首席型男乐队CNBLUE(郑容和李宗泫姜敏赫李正信)将于6月15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Can’t Stop】上海演唱会。这也是2014

CNBLUE

年初携新专《Can’t Stop》回归的韩国首席型男乐队CNBLUE郑容和李宗泫姜敏赫李正信)将于6月15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Can’t Stop】上海演唱会。这也是2014 CNBLUE LIVE-Can’t Stop巡演的中国首场演出。

今日,官方公布了演出宣传视频,视频展现了CNBLUE火热的演唱会现场。公演现场灯光舞美绚烂,气氛热烈,四个花样型男熟练地演绎着各式乐器,即使没有炫目的舞技,依然随时能让现场变成一个沸腾的海洋!

2010年韩国出道,CNBLUE用四年从默默无闻走到如今拥有超高人气的大势男团,其实一路走来并不容易。但他们始终坚持创作保持激情,把最好的舞台展现给观众。从韩国出道专辑《 Bluetory 》到新专辑《Can’t  Stop》, 成员们包揽大部分歌曲的作词作曲,展现了乐队超强的创作实力。新曲《Can’t Stop》由郑容和钢琴独奏开场,除了成员们各具魅力的乐器演奏以外,还混合了多种弦乐,形成了韩式小清新摇滚范,广受好评。

此次上海演唱会,CNBLUE也将为观众表演全新专辑《Can’t  Stop》的收录歌曲,向歌迷展现更加成熟的CNBLUE。也期待CNBLUE火热的现场再一次带给观众挥之不去的美好回忆。

演出信息

2014 CNBLUE【Can’t Stop】上海演唱会

演出时间:6月15日

演出场馆:上海大舞台

票价:1580/1280/880/580/380元

购票网址:http://shop.newstargroup.com.cn/

主办单位:上海星族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1- 52665592

[责任编辑:张园园]

CNBLUE上海演唱会宣传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3/381f0350-8a66-46fa-89c9-f3841c97811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