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女记者卧底外围圈 揭一线女星陪睡黑幕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外围女”是近两年的网络热词。2014年4月,凤凰娱乐推出《女记者卧底海天盛筵外围趴》报道,记者通过长时间暗访,披露出海天盛筵前后中介与外围女“选拔”、

外围女冒充明星卖淫,价码悬殊。

外围圈冒充“明星价码”曝光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外围女冒充明星去工作的价码,随着明星的知名度会有所不同。她们所冒充二三线明星价格相对较低,较具知名度的会在5至10万,而像冒充章子怡、范冰冰等大牌女星可能要价达到40到80万。外围女小娜表示,“其实你说冒充哪个明星多少钱,这真的不一定,有时候你碰到有钱的客人,跟他喊40万也愿意,有客人就会说只给20万,那女孩子愿意就接”。

凤凰娱乐记者根据多位外围女与中介提供的信息,整理出她们曾冒充过的明星,以及单次出台的收费价格,详情如下:

冒充章子怡80万

冒充刘嘉玲80万

冒充林忆莲80万

冒充范冰冰50万

冒充赵丽颖50万

冒充杨幂20万

冒充高圆圆15万

冒充古丽娜扎10万

冒充Angelababy 10万

冒充姚笛8万

冒充柳岩5万

冒充刘诗诗5万

……

(墨蓝对本文有贡献)

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张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