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钢琴家傅红将办个人音乐会 献艺义乌大剧院


来源:凤凰网娱乐

腾讯娱乐讯 钢琴演奏家傅红将于6月22日在义乌大剧院举办个人音乐会。此次音乐会由黑白键钢琴教育、墨尔森家居联合赞助,非鱼公关诚意策划,主题为“快乐分享 心灵乐弹”。傅红现任北京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曾获1990年1月德国汉诺威“扶植青年音乐家协会”奖。

钢琴家傅红将办个人音乐会献艺义乌大剧院

海报

钢琴演奏家傅红将于6月22日在义乌大剧院举办个人音乐会。此次音乐会由黑白键钢琴教育、墨尔森家居联合赞助,非鱼公关诚意策划,主题为“快乐分享心灵乐弹”。

傅红现任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曾获1990年1月德国汉诺威“扶植青年音乐家协会”奖。1990年5月获德国卡尔斯鲁厄音乐节钢琴独奏比赛第二名,1992年3月获巴登巴登“勃拉姆斯协会”奖。1995年5月获“理查瓦格纳协会”奖。1996年11月获法国“第八届巴黎国际室乐比赛”第1名。傅红老师不仅是一位出色的演奏家,也着力于钢琴教学,她的众多门生都曾在国际大赛中获奖,而黑白键钢琴教育培养出来的学生,也有幸拜学到傅红老师门下。正是这一份渊源,促成了此次音乐会的合作,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走近钢琴音乐。

此次音乐会,以“快乐”和“分享”为目的,在音乐会的曲目选择上,亦有所编排,不仅有舒伯特、肖邦等大师级的经典,还有茉莉花等及具中国特色的表演曲。因为音乐会当天是“父亲节”,所以还会安排特别节目。具体的内容,就要期盼大家去亲耳聆听了,相信这将会是一次快乐的音乐分享之旅。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傅红 个人音乐会 大剧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