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岁男星陈为民告白25岁模特 称一定追到手(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为民过去曾在节目中透露,因为前妻外遇而婚姻破裂,离婚近18年的他,近日和25岁的模特儿慈瑜一起上《康熙来了》拍拖单元,竟公开在节目中对女方示爱,不但只直接征求“可以在

节目视频截图

节目视频截图

节目视频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为民过去曾在节目中透露,因为前妻外遇而婚姻破裂,离婚近18年的他,近日和25岁的模特儿慈瑜一起上《康熙来了》拍拖单元,竟公开在节目中对女方示爱,不但只直接征求“可以在一起吗?”还放话表示,不管怎样都一定要付诸行动追求,让女方数度怕羞语塞,暧昧指数破表。

陈为民在节目中透露,其实早在录节目前,和慈瑜私下已经多有接触,光是私讯就传得十分频繁,且内容不外乎是“吃饭没”、“收工没,我去接你”等,连主持人蔡康永小S都忍不住怀疑两人根本就在来往。虽然女方从头到尾否认,但双方在过程中不时做出打情闹俏的举动,在冰宫拍拖的过程也是闪光四射,就算女方从头到尾否认两人互有情愫,关系仍让外界非常好奇。

不过,陈为民仲是在节目中直接表明对慈瑜有好感,最后甚至语出惊人地表示,不管怎样都会下定决心追到底,让女方听了怕羞到一时语塞。网友看到影片后,除了献上祝福,由于女方一直用手拍打他的手臂,又以嗲声娇嗔的讲话方式和他互动,行径就和一般情侣无异,被不少人质疑真如主持人所讲的“案情不单纯”。

据了解,慈瑜(陈慈瑜)身高175公分,体态高挑纤细、面容姣好,2012年从伊林举办的模特儿选拔赛中出道,以神似李毓芬般甜美的笑容闯出知名度。会计出身的她,过去还曾在电视上教人怎样用椅子练出“四块肌”,在网路上讨论度颇高。而50岁的陈为民目前有个20多岁的儿子,离婚后至今身边一直没稳定的对象,如今和25岁的慈瑜传出暧昧,事后发展怎样外界都在等着看。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陈为民 慈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