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鼎奖首赴好莱坞颁奖 精灵王子奥兰多封帝


来源:中国新闻网

00
当地时间2014年6月1日,美国洛杉矶,第12届华鼎奖全球电影满意度调查颁奖礼举行。华裔女星刘玉玲(Lucy Liu)、主持人许戈辉、美国女星乔丹娜-布鲁斯特( Jordana Brewster)、中国女歌手吉克隽逸等亮相,刘玉玲走红毯大秀美背,吉克隽逸黑白拼接裙走干练风。图为乔丹娜-布鲁斯特。
当地时间2014年6月1日,美国洛杉矶,第12届华鼎奖全球电影满意度调查颁奖礼举行。华裔女星刘玉玲(Luc[详细]

(记者 毛建军)当地时间6月1日晚,中国电影奖项华鼎奖颁奖典礼首次登陆好莱坞,为世界著名电影人颁奖。好莱坞著名女演员刘玉玲(Lucy Liu)与中国著名女主持人许戈辉共同主持了当晚的颁奖典礼。

 

许戈辉与刘玉玲

中新社洛杉矶6月1日电 当地时间6月1日晚,中国电影奖项华鼎奖颁奖典礼首次登陆好莱坞,为世界著名电影人颁奖。

颁奖典礼在好莱坞蒙塔班剧院举行,哈莉-贝瑞(Halle Berry)、吉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杰弗里-卡岑伯格(Jeffrey Katzenberg)、查理-汉纳姆(Charlie Hunnam)、汉斯-季默(Hans Zimmer)等由上亿名观众网络票选产生的好莱坞明星在颁奖典礼上接受表彰。这一盛宴表达了中国观众对美国电影明星的了解与认可。在颁奖典礼上,好莱坞明星们也向他们的中国影迷们表示了感谢。

好莱坞著名女演员刘玉玲(Lucy Liu)与中国著名女主持人许戈辉共同主持了当晚的颁奖典礼。

在本届颁奖典礼上,奥斯卡奖得主、出演《X战警》以及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制作的新美剧《传世》的女演员哈莉-贝瑞摘得“全球杰出女演员奖”。哈莉-贝瑞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非常难以置信,我一直从事我深爱的事业,并且因此而得奖。多年前我曾到过上海,中国观众那种扑面而来的热情,让我至今难以忘怀。希望未来能和中国影人合作。”

奥兰多-布鲁姆凭借在《指环王》系列和《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中的精彩演出将“全球最佳男主角奖”奖收入囊中。他在颁奖典礼上说“我的工作轨迹范围很广,从新西兰到欧洲,从美国到非洲。接下来我也将去中国拍电影,我感到非常开心。”

杰瑞米-雷纳以在《美国骗局》中的精彩表演获得了“最佳全球男配角奖”。

视觉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获得了“全球最佳导演奖”的荣誉,他的作品如《环太平洋》、《地狱男爵》以及《潘神的迷宫》受到全球影迷的热捧。

梦工厂动画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弗里-卡岑伯格代表动画片《疯狂原始人》的制作团队领取了2013年度“全球最佳动漫电影奖”,该奖项由中国影迷选出。梦工厂带有中国元素的动画片《功夫熊猫》一直受到全世界观众的喜爱。

查理-汉纳姆凭借其在美剧《混乱之子》中对杰克森-泰勒一角的诠释获得观众好评,从而夺得华鼎奖“全球最佳新人奖”。

《速度与激情6》被中国观众评选为“全球最佳电影”。

奥斯卡及格莱美提名作曲家汉斯-季默以其在电影配乐界的突出贡献获得了“终身成就奖”的荣誉。他曾为《角斗士》、《盗梦空间》、《狮子王》、《蝙蝠侠:黑暗骑士》、《功夫熊猫》等超过100部电影配乐。

华鼎奖创始人兼总秘书长王堃表示,“华鼎奖走进好莱坞,意味着为中国电影打开了一条走向世界的道路。我们希望同美国朋友一道,在‘中国评选'和‘美国制作'之间架起一座互利共赢的桥梁。”

当日的华鼎奖颁奖典礼还对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进行了转播,数以亿计的观众通过广播信号或网络平台收看颁奖典礼。(完)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华鼎 中国电影 好莱坞明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