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嫂上街:菜市连扫两袋鱼蛋 药店买厕纸(组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亲民影帝”周润发老婆陈荟莲经常都在九龙城买菜,买到同个个档主都相当熟!早几日,又有八卦杂志见到发嫂现身九龙城一间海味铺,一路挑选海味的她就一路同档主狂吹水,还

发哥被封为“亲民影帝”,她老婆发嫂一样好能吹,同海味店档主不停唠嗑。觉得好吃,发嫂闪电连扫两袋鱼蛋,发哥有福啦!

发嫂买厕纸

发哥月前到九龙城,同样有鱼蛋档东主请他吃鱼蛋。

点击图片进入:发嫂菜市买芹菜 为周润发仔细挑榴莲(组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亲民影帝”周润发老婆陈荟莲经常都在九龙城买菜,买到同个个档主都相当熟!早几日,又有八卦杂志见到发嫂现身九龙城一间海味铺,一路挑选海味的她就一路同档主狂吹水,还不时将些海味拿上手闻两闻,最后扫了一大袋战利品。

其后发嫂又走到一档鱼蛋档口,大家街坊街里,不用开口,档主又主动戳了一颗鱼蛋给发嫂试吃,吃着觉得不错,发嫂笑着扫了两袋鱼蛋,带回家里煮给发哥吃!

临走前发嫂冒雨去药房买上厕纸同清洁剂,店员还帮她拿着部分战利品上车。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