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娱乐0604演出推荐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 2014-06-28 场馆:工人体育馆工体剧场 票价: 280,380,580,880,1280,1680元 阿肯(AKON),出生自非洲塞内加尔的美国歌手,世界杯期间联手美国当红女歌手凯莉&

北京音乐厅2014国际古典系列演出季(上半季)加州回响——美国泉谷之音合唱团合唱音乐会

时间:  2014-06-18

场馆: 北京音乐厅

票价:  80,180,280,380,480,680元

吟游诗人合唱团是芳泉谷高中最富盛名的合唱乐团,它由29名团员组成,如今已经有了40年的历史。该校位于南加州的橘子郡(距离洛杉矶45分钟车程,毗邻太平洋),并因其严谨的校风位列美国数一数二的优秀高中。

自从成立伊始,吟游诗人合唱团就有众多令人艳羡的演出机会。它们的足迹遍布美国的大小城市,如纽约市的圣巴塞罗缪教堂、圣保罗教堂、南加州的西格斯托姆交响乐中心等。2006年,该乐团第一次将自己声音带给海外听众。他们来到了德国和奥地利参加庆祝莫扎特250周年诞辰的活动。2008年,再游欧洲的吟游诗人们探访了法国巴黎并在众多著名教堂中演出。最近一次海外巡演是在2012年,那次的英国之行演出因在美丽的巴斯修道院和伦敦市中心汉诺威广场的圣乔治教堂举行而令人格外印象深刻。

2014年在中国大陆和香港的演出是该团体在亚洲的首秀,也是第四次在国际舞台上露面。吟游诗人们表示都对这次中国之行非常激动,因为他们不仅可以在一些充满标志性意义的地点演出,最重要的是第一次有机会和悠久古老的东方文化和热情友善的中国人民进行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