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波霸乔丹”凯蒂肉弹球乳抢镜 彩条裙装雷人(组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6月5日讯,伦敦,当地时间6月4日,英国明星、模特、歌手、电视名人“波霸乔丹”凯蒂-普莱斯(Katie Price)出席ColourB4品牌全球大使好的。她染着亮粉色假发配彩条裙及花裤袜,装扮雷人指数赶超GAGA,特别是胸前一对巨型球乳十分抢镜。
2014年6月5日讯,伦敦,当地时间6月4日,英国明星、模特、歌手、电视名人“波霸乔丹”凯蒂-普莱斯(Ka[详细]

2014年6月5日讯,伦敦,当地时间6月4日,“波霸乔丹”凯蒂-普莱斯(Katie Price)出席ColourB4品牌全球大使好的。她染着亮粉色假发配彩条裙及花裤袜,装扮雷

2014年6月5日讯,伦敦,当地时间6月4日,“波霸乔丹”凯蒂-普莱斯(Katie Price)出席ColourB4品牌全球大使好的。她染着亮粉色假发配彩条裙及花裤袜,装扮雷人指数赶超GAGA,特别是胸前一对巨型球乳十分抢镜。  

人物简介:

凯蒂-普莱斯(Jordan Katie Price)英国明星出生在英国布莱顿,模特、歌手、电视名人,她的私人生活中经常刊登在英国小报和名人杂志上。她嫁给澳大利亚歌手彼得安德烈,有两个孩子。

凯蒂·普莱斯(Katie Price) ,艺名是乔丹(Jordan) 。因一对著名的傲人双乳成为英国小报和明星杂志的头条人物,有“波霸乔丹” 之称。同时“波霸乔丹”凯蒂-普莱斯(Katie Price) 的性感艳照广为流传,是男性杂志的代表性封面女郎和足球宝贝。

信息

中文名: 波霸乔丹/凯蒂·普莱斯。

英文名: Katie Price。

艺名:乔丹(Jordan)。

国家:英国出生日期: 1978年5月22日。

出生地:英国苏塞克斯郡布赖顿。身高:165 cm。

胸围: 36C (手术前) 34D (手术后)。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