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本山小姨子穿白色透视装秀身材(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6月5日,电视剧《外姓兄弟》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刘国权携主演范明、倪大红、于月仙、安泽豪等出席活动。倪大红给大家的印象一直是沉默寡言、惜字如金,不过,这并不能掩盖他的魅力,此次合作的

倪大红、于月仙

于月仙

于月仙

点击图片进入:赵本山小姨子当老板开发化妆品 供农民用来防日晒

凤凰网娱乐讯 6月5日,电视剧《外姓兄弟》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刘国权携主演范明、倪大红、于月仙、安泽豪等出席活动,其中,赵本山小姨子于月仙穿透视装亮相。倪大红给大家的印象一直是沉默寡言、惜字如金,不过,这并不能掩盖他的魅力,此次合作的演员于月仙就大赞倪大红有内秀,“我就是结婚早,结婚不早我一定反追他。”据悉,该剧将于6月12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

电视剧《外姓兄弟》讲述了七十年代末,一个是国营造船厂食堂蒸馒头的北方汉子郑满斗,一个是大集体服务部刻名章的河北农民何德有,一个是造船厂子弟学校代课的上海知青江汉平;无论籍贯出身、脾气秉性、学问手艺、志趣爱好都大相径庭的三个连襟、三个家庭,“风雨”相伴走过了大半生。这三个连襟,既是亲戚又毫无血缘关系;既是带有亲情的朋友又是相对独立的个体,他们为了各自所谓的幸福而奔波,在试图改变自己生活条件的奋斗中,把贫苦当作幸福来享受,让人感受到既温暖又辛酸。

在剧中,范明、倪大红、安泽豪饰演三个连襟。虽然在接受采访时,倪大红总是沉默不语,但其他演员对他的评价都非常高。范明直言倪大红的形体表演太棒了,有一场戏讲述倪大红与戏中妻子为生孩子喝中药,他给设计成两人交杯喝,“大红老师之前是‘玩深沉’,他演喜剧我都笑喷了。”

赵本山小姨子于月仙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七十年代“女汉子”,不仅一直骑单车载老公,还将家里唯一的营养品——鸡蛋全部留给丈夫。现实生活中于月仙也大展“女汉子”的彪悍本色,现场称赞倪大红有内秀美,“我就是结婚早,结婚不早我一定反追他。”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赵本山 赵本山小姨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