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大美人》录制 女主持温雅示范床上运动(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早前,由何炅与吴昕主持的大型女性时尚节目《我是大美人》在上海录制,当期嘉宾为主持人方龄、温雅以及范湉湉。录制现场,何炅、吴昕与大家探讨如何炼成美人,以及在床上的瘦身健身运动,只见,范湉湉与温雅亲自上阵体验,方龄在一旁不停的拉扯范湉湉的上衣,还频频大笑。
早前,由何炅与吴昕主持的大型女性时尚节目《我是大美人》在上海录制,当期嘉宾为主持人方龄、温雅以[详细]

早前,由何炅与吴昕主持的大型女性时尚节目《我是大美人》在上海录制,当期嘉宾为主持人方龄、温雅以及范湉湉。录制现场,何炅、吴昕与大家探讨如何炼成美人,以及在床上的瘦身健身运动,只见,范湉湉与温雅亲自上阵

早前,由何炅吴昕主持的大型女性时尚节目《我是大美人》在上海录制,当期嘉宾为主持人方龄、温雅以及范湉湉。录制现场,何炅、吴昕与大家探讨如何炼成美人,以及在床上的瘦身健身运动,只见,范湉湉与温雅亲自上阵体验,方龄在一旁不停的拉扯范湉湉的上衣,还频频大笑。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我是大美人 何炅 温雅 方龄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