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3岁钟丽缇最新大片曝光 穿泳装秀火辣身材(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00
日前,性感辣妈钟丽缇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最新性感大片曝光,火辣身材一览无余。钟丽缇接受专访称爱是性感的别名,两者相互交融,体现自然美。
日前,性感辣妈钟丽缇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最新性感大片曝光,火辣身材一览无余。钟丽缇接受专访称爱是[详细]

日前,性感辣妈钟丽缇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最新性感大片曝光,火辣身材一览无余。钟丽缇在接受专访称爱是性感的别名,两者相互交融,体现自然美。

据香港媒体报道,43岁的钟丽缇(Christy)虽然已是三女之母,但性感女神之名依然历久不衰,当然这与她保养得宜有关。近日,钟丽缇应某知名杂志邀请,赴马尔代夫拍摄泳装照封面。配合夏日火辣辣,她穿上比基尼泳装在沙滩上有如美人鱼,不负性感女神之名。钟丽缇谈及性感,她认为是爱、是性感的别名,两者互相交融,才能体现自然美。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钟丽缇 写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