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明星大尺度舞台照 宋丹丹自扒裤子(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近日,殷桃与李光洁被曝相恋,有媒体表示已经拍到两人在杭州亲密互动的照片,有图有真相。最近,两人正在杭州演出田沁鑫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舞台上两人大尺度的演出受到网友们的热议。明星为了艺术献身的数不

殷桃、李光洁

殷桃、李光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近日,殷桃李光洁被曝相恋,有媒体表示已经拍到两人在杭州亲密互动的照片,有图有真相。最近,两人正在杭州演出田沁鑫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舞台上两人大尺度的演出令人咂舌,因话剧擦出爱的火花的话题也受到网友们的热议。明星为了艺术献身的数不胜数,可是能在现场舞台上大胆表演的少之又少。在这里小编为你一一罗列那些在舞台上尺度豪放的明星吧!

殷桃、李光洁:脱衣肉搏

殷桃、李光洁主演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在巡演期间反响热烈。在话剧中,殷桃一反原著中朱丽叶的含蓄与柔弱,在剧中大胆、直接,充满青春期少女的叛逆与敢爱敢恨。在造型上,殷桃也大胆突破,与李光洁上演拥抱激吻,甚至出现“少儿不宜”的画面。网友们纷纷大呼:“尺度真的很豪放”“难怪两人一下就爱上了”。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杨幂 宋丹丹 许晴 舞台剧 话剧 青蛇 如梦之梦 白鹿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