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声音调查:多数认为导师缺新意 最期待罗大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6月10日,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导师发布会。由那英、汪峰、罗大佑和杨坤全新组合的四大导师阵容亮相引发网友热议。为此,凤凰娱乐发起调查,截至2014年6月10日21点30分,共有11243人

调查结果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央视评论员张召忠:超男超女好声音 看到就讨厌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0日,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导师发布会。由那英汪峰罗大佑杨坤全新组合的四大导师阵容亮相引发网友热议。为此,凤凰娱乐发起调查,截至2014年6月10日21点30分,共有11243人参与了调查。其中四成网友看好导师罗大佑表现。

对于《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导师阵容平价,有14.92%的网友认为阵容强大,导师都属于天王级。有15.89的网友认为可看性强,导师熟悉节目G点。有52.18的网友认为缺乏新意,4位导师都是综艺节目回锅肉。有6.22%的网友认为比例不佳,一女三男形式,阳盛阴衰。

面对如此阵容,你时候还会看今年的《好声音》?在这个问题当中,有15.5%的网友表示会看,导师表现依旧期待。有29.72%的网友表示会看,看重选手表现,与导师关系不大。有13.96%网友表示不会看,整容缺乏可看性。有17.72%网友表示不会看,节目创新不足,质量难有突破。另外有23.1%网友持观望态度表示不好说。

在这个阵容中你最看好哪位导师的表现调查中,有38.98%网友看好罗大佑,有25.8%网友看好杨坤,有20.11%网友看好那英,而仅有15.11%网友看好汪峰

在最期待谁来当导师的调查中,刘德华以23.34%网友支持率领先群星。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好声音 导师 汪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