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千雅新单曲《我是我的英雄》 为世界杯喝彩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年全球顶级运动盛事,巴西足球世界杯即将开赛。作为全世界足球爱好者们的节日,同样也是热爱足球的内地著名歌手徐千雅,为世界杯献唱了最新单曲《我是我的英雄》。此次徐千雅大改以往民族风格,这首《我是我

徐千雅

2014年全球顶级运动盛事,巴西足球世界杯即将开赛。作为全世界足球爱好者们的节日,同样也是热爱足球的内地著名歌手徐千雅,为世界杯献唱了最新单曲《我是我的英雄》。此次徐千雅大改以往民族风格,这首《我是我的英雄》充满了体育运动的气息,徐千雅驾驭快歌的功力听起来让人听起来耳目一新。

歌曲《我是我的英雄》由著名音乐人、现代民歌教父何沐阳倾情打造,音乐中含有多种鼓击乐元素,火热的节奏,热情的旋律、高亢的嗓音,配合朗朗上口的歌词,“想飞上天空,是我渴望的成功,热血开始加速汹涌”让人感觉到一股热血燃烧的感觉。听起来让人仿佛就身在世界杯的现场,激情四射的感觉扑面而来。《我是我的英雄》充满了挑战的味道,歌曲的轴心印证了运动的主题,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我是我的英雄》火热,动感,激情。融合了中国和世界元素。徐千雅的演唱,给人强悍的冲击力,有势不可挡的感觉,徐千雅将携《我是我的英雄》和全世界足球爱好者一同庆贺这全球最顶级的足球盛会。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