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经纪人否认黄奕出轨:是去洽谈电影幕后工作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有香港媒体爆料,称黄奕撇丈夫孩子密会百亿富商。6月11日,黄奕丈夫黄毅清转发了该报道,并放出了狠话:老天会收拾你!他还称自己早已知道老婆出

黄奕被爆密会富商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有香港媒体爆料,称黄奕撇丈夫孩子密会百亿富商。6月11日,黄奕丈夫黄毅清转发了该报道,并放出了狠话:“老天会收拾你!”他还称自己早已知道老婆出轨,“在一起有一阵了。早就知道了。只是没料到竟然那么不考虑自己孩子的感受,为了在人面前献真心,就不顾及自己孩子!”

对此,凤凰娱乐独家采访黄奕经纪人,她否认了黄奕密会富商的传闻,称黄奕是去香港洽谈自己所打理电影公司的电影《茶神》的幕后工作,另有关黄奕家事问题,经纪人表示不便多谈,但认为黄奕是十分疼爱孩子,经常陪在身边。

对于黄奕与何姓富商疑似出轨一事,黄奕的经纪人李雪称:“周刊写的不是事实,黄奕是去香港洽谈幕后工作,她一直在打理一支的影视投资基金公司,目前在做的电影项目是《茶神》,这次去是为了谈这部片的筹备工作。另外也在谈一部好莱坞电影的合作细节,当时有很多工作人员,不懂周刊为什么要故意只去拍这两人,还用那种标题。”

被问到黄奕与黄毅清是否处于分居状态?李雪回复:“他们的家事我不方便多谈,由她本人来回复比较合适。”黄毅清的微博上时常上传女儿的生活照,可以看出平常花蛮多时间陪小孩,在被问到黄奕工作忙碌,是否有时间照顾小孩?李雪解释:“黄奕很爱孩子,她为了照顾女儿,生完孩子后有一年多时间都没接工作,事实并不是像微博上说的那样。”

[责任编辑:孙宇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