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乐工场成立 曾志伟胡海泉变身“合伙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李雪薇图/卡卡西) 6月13日,文化创意产业投资机构娱乐工场在京举行成立以来的首场发布会,娱乐工场由创始人张巍、徐小平、王强等知名投资人发起,曾志伟、胡海泉等艺人也变身合伙人,参与项

胡海泉

娱乐工厂成立

凤凰网娱乐讯(文/李雪薇图/卡卡西) 6月13日,文化创意产业投资机构娱乐工场在京举行成立以来的首场发布会,娱乐工场由创始人张巍、徐小平、王强等知名投资人发起,曾志伟、胡海泉等艺人也变身合伙人,参与项目投资,胡海泉表示,“我没把自己定位为投资人,我是把自己看成是一个相对理智的助推者。”据悉,娱乐工场今年1月成立到现在5个月时间已经募资2亿,投资25个项目。

娱乐工场从去年开始筹备,合伙人队伍汇集着曾志伟、胡海泉,投资圈有徐小平、王强,时尚圈则有时尚集团总裁刘江等一众明星大佬。成立至今5个月的时间,娱乐工场已经投资了25个项目,当被问到短短几个月时间投出这么多项目,创始人张巍表示,其实这些项目很多是导师看了很久的或是瞬间认定的,也有一些是自己之前投资的项目,虽然时间不长但是个个都是极有潜力的优质项目。“有人说天使投资人就像保姆,我们不做保姆,我们要做保镖,一路护送创业者达到成功的彼岸。”

文化产业是即将被引爆的行业,张巍认为,其中的细分行业将像礼花一样逐个升腾爆开。第一个引爆的就是影视,“三年前想看个电影,很多人会到商场门口地摊上买张光盘,现在还有吗?很少了,大家都去影院了,70块钱一张票,光盘三年后你想找都找不到了,”张巍表示,“现在不早不晚,刚好是一个节点,中国从工具型时代向精神型时代大转折的节点。”正是基于这个认识,已经有10几年传媒工作经验的张巍,一创业就直接切入文化传媒领域。

从艺人到经营者,再到投资人,胡海泉称这一切因多元化的工作、生活所带来的新体验都。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娱乐工场 曾志伟 胡海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