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璐回应女儿容貌受质疑:会越来越漂亮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年06月14日讯,上海,14日,李小璐为新书《好孕40周》宣传。与贾乃亮从恋爱到生子全纪录。老公VCR送惊喜。

李小璐酒窝明显

贾乃亮与女儿甜心

李小璐早前被网友指面部不自然

点击图片进入:贾乃亮曝李小璐难追:她身边全是富二代 戴名表穿华服

2014年06月14日讯,上海,14日,李小璐为新书《好孕40周》宣传,分享与贾乃亮从恋爱到生子全纪录。老公贾乃亮抱着爱女甜心通过VCR送上惊喜。

近日,因为综艺节目《爸爸回来的》的热播,李小璐的女儿甜心备受关注,被评为萌娃的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对甜心的容貌恶意评论,对此李小璐现场表示坚信女儿会长得漂亮。李小璐表示:“因为亮亮(贾乃亮)刚出生的时候不是特别好看,但我坚信我的孩子会长得很漂亮,她皮肤确实没有我的白,像爸爸,但是谁的孩子谁喜欢,我怎么都觉得我的孩子特别好看。”

除了女儿甜心引发了网友恶意评论,早前也有不少网友质疑李小璐“整容变残”。不久前有网友发帖称“前后左右看了看,最后才不确定的想是李小璐,她和贾乃亮获得了最佳情侣什么的奖,身穿长裙,短发,带着华丽丽的蓝色美瞳,僵硬的脸蛋,真的像个假人!……眼睛也非常不自然,嗨哟那么BH的美瞳……特别是笑的样子,面部除了僵硬还是僵硬。”甚至有网友回帖直讽“看成了刘晓庆”。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李小璐 贾乃亮 甜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