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宅男女神鸡排妹穿开胸装宣传新片 大秀性感曲线(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年6月15日,香港,郑家纯(鸡排妹)与导演钱国伟(Wilson)现身香港为电影《台北夜蒲团团转》宣传,举行见面会。鸡排妹身穿粉绿色裙子,一如以往性感谷胸上阵,引来在场数十名徒人围观。导演Wil

鸡排妹

钱国伟、鸡排妹

钱国伟、鸡排妹

2014年6月15日,香港,台湾宅男女神郑家纯(鸡排妹)与导演钱国伟(Wilson)现身香港为电影《台北夜蒲团团转》宣传,举行见面会。鸡排妹身穿粉绿色裙子,一如以往性感谷胸上阵,引来在场数十名徒人围观。导演Wilson表示鸡排妹刚好有档期来香港作中期宣传,昨晚更带她去兰桂坊夜蒲,指她非常爱吃中菜。问到夜蒲有否引起混乱,他笑言:“昨天很奇怪,可能每个人都去看世界杯,都没有人玩。” 

鸡排妹日前才自爆已与曾对她施暴的男友温晋禾复合,但其后就被媒体拍到与助理主持张立东共撑一把小雨伞,还一起看电影,对此她表示:“因为我们常常上通告,所以已经认识一年多,只是普通朋友吃饭,刚好他是男生,所以媒体比较有兴趣。”鸡排妹还直言男友为此事生气不理她,她分享到之前拍亲咀戏传了给男友看,结果又生气一整天,所以这次电影男友也不会看,问到男友是否很小气,她坦言:“是,他接受不到我单独跟男生出去,但既然有缘份走在一起,就委屈一点了。” 

另外,夜蒲系列电影往往都是女演员的是非之地,问到鸡排妹与演员能否合得来,她表示都可以,因为大家都在工作。但自己就跟寸嘴barbie夏蔚喻性格合得来,她直言:“我跟她讲话都很像,听说她在香港说话也很直”,在旁的Wilson则笑言:“不像,我看到她想打她,但是你我不想打。”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鸡排妹 钱国伟 台北夜蒲团团转 郑家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