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少芬素颜抱熟睡爱女出街 单手推婴儿车青筋暴现(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每次见到蔡少芬(Ada)和丈夫张晋带着两个女儿家庭亲子乐,Ada的阿姨通常都会帮忙照顾小朋友,每人女儿一部婴儿车,每次出巡都很大阵仗,最近张晋忙拍戏,照料女的责任就交了给Ada了!日前见到Ada单手拖

蔡少芬狼狈抱女儿

蔡少芬抱女

点击图片进入:蔡少芬张晋携两女逛街  小女儿大哭闹超市(图)

每次见到蔡少芬(Ada)和丈夫张晋带着两个女儿家庭亲子乐,Ada的阿姨通常都会帮忙照顾小朋友,每个女儿一部婴儿车,每次出巡都很大阵仗,最近张晋忙拍戏,照料女的责任就交了给Ada了!日前见到Ada单手拖车推着3岁的大女儿去尖沙咀海运中心,Ada停下车,首先搬婴儿车,然后抱起来熟睡中的女儿,Ada抱得青筋暴现,同时又要小心翼翼以免弄醒女儿,之后她去了买蛋糕,一手推婴儿车,一手拿蛋糕和手提包,真的很狼狈,期间还有人来电话,不知道会顾哪一件,Ada索性不接电话!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蔡少芬 张晋 女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