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道略演艺讲坛”第一讲北京天桥艺术大厦揭序


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17日,由道略演艺产业研究中心主办、北京天桥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道略演艺讲坛”第一讲在北京天桥艺术大厦揭开序幕。道略旨在打造北京首个持续性的演艺公益讲坛,第一讲以&

道略演艺产业研究中心总经理毛修炳

主讲人:众筹网合伙人张栋伟

主讲人:众筹网合伙人张栋伟

6月17日,由道略演艺产业研究中心主办、北京天桥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道略演艺讲坛”第一讲在北京天桥艺术大厦揭开序幕。道略旨在打造北京首个持续性的演艺公益讲坛,第一讲以“演艺众筹模式的理念与操作培训”为主题,由市场营销专家、众筹网合伙人张栋伟先生主讲,吸引了百余名业内人士参加。

一、演艺讲坛在天桥演艺区举办

作为活动承办方,天桥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大力建设北京首个演艺集聚区——天桥演艺区,其中起步区的天桥艺术大厦已完成改造,并引进了田沁鑫工作室、龙马社、北京春秋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文化演艺机构进驻;另外天桥艺术中心也将于2015年“十一”期间正式对外开放使用。

二、打造北京首个持续性的演艺产业公益讲坛

多年来,演艺行业普遍较为关注创作、表演等环节,对于演艺产业的“市场营销、经营管理、创新发展”等话题缺乏交流。鉴于此,道略演艺产业研究中心从2014年6月起推出“道略演艺讲坛”公益活动,每月一期,为北京众多的演出机构提供一个专业的技能培训平台,邀请相关业内人士就“演艺产业的新媒体营销“、“微信营销与微信支付在演艺市场中的应用”等一系列热点话题持续开办讲坛。

三、演艺众筹模式带来演艺产业的融资、营销新思路

作为“道略演艺讲坛”的第一期,本次讲坛以演艺产业与众筹模式的结合为关注点。主讲人张栋伟先生以市场营销理论为切入点,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众筹平台的运作模式,众筹模式对于演艺行业的推动作用以及如何在演艺项目上进行众筹模式的具体操作。演讲结束后,现场来宾就实际操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演讲嘉宾进行了互动式研讨,对众筹模式在演艺行业中的应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