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嫣杨幂结亲家 小糯米未满月握手“婆婆”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杨幂和唐嫣被称为“中国好闺蜜”,杨幂和刘恺威婚礼,唐嫣不仅作为唯一受邀的艺人作为伴娘出席,更在杨幂生下小糯米后扬言要和杨幂攀亲家,并送上大礼。6月18日,唐嫣看望

唐嫣与杨幂女儿牵手照

唐嫣与杨幂结亲家

点击图片进入:杨幂产后首发声:每一天都像经历“探险”

杨幂唐嫣被称为“中国好闺蜜”,杨幂和刘恺威婚礼,唐嫣不仅作为唯一受邀的艺人作为伴娘出席,更在杨幂生下小糯米后扬言要和杨幂攀亲家,并送上大礼。6月18日,唐嫣看望“未来儿媳妇”,并晒出和小糯米手拉手的照片分享喜悦。随后,杨幂转发此微博,并替女儿感谢婆婆来看望。

网友乐见其成,不过也打趣到:“你们这么定亲,有问过小糯米的意见么?”“在教在糯米叫婆婆之前,你应该先督促她婆婆生个儿子。”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杨幂 唐嫣 亲家

杨幂产后出院首露面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15/c302d5d3-b2f8-477c-9493-fdddbb35d02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