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异博士》筹备加速 《普罗米修斯》编剧接手


来源:1905电影网

在前几天巴西世界杯乌拉圭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现场,戚薇和李承铉公开出现在观众区。据悉,戚薇与李承铉的恋情因为牵扯到李承铉的前女友安以轩,令这段“异国恋”被增添了几分闹剧的色彩。

漫画中的“奇异博士”形象

1905电影网讯 漫威正在筹备中的电影《奇异博士》继确定导演人选,频繁传出演员候选人之后,最近又曝出编剧人选新闻。据悉,漫威正在与《普罗米修斯》编剧乔-斯派茨洽谈,有意让其操刀《奇异博士》的剧本改写工作。

据外媒透露,乔-斯派茨正在与漫威接洽。之前,他最广为人知的编剧作品就是2012年的科幻大片《普罗米修斯》。目前,他手中正在进行的剧本项目还包括环球的重启版《木乃伊》,以及迪士尼的翻拍版《黑洞》(约瑟夫-科金斯基执导)。在此之前,《奇异博士》的第一稿剧本已经由《王者之剑》编剧托马斯-迪恩-唐纳利和约书亚-奥本海默完成,而漫威目前正在加速启动这部电影,所以接下来,还将会有更多相关消息传出。

“奇异博士”是斯坦-李和Steve Ditko于1963年共同创造的角色。他曾是一名出色的外科手术专家,之后远赴东方机缘巧合成为了一名神秘魔术大师,之后接任成为至尊法师,保护地球不被魔法和神秘力量侵袭。对漫威电影宇宙来说,这将是其版图的又一次扩张,因为与之前的超级英雄不同,“奇异博士”的超能力涉及到巫术、魔法以及神秘的超自然力量。

目前,《奇异博士》已经确定由斯科特-德里克森执导,他曾导演过《驱魔》、《魔鬼绳结》等恐怖题材影片。而主演已经有多名热门男星候选人,包括“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杰瑞德-莱托、汤姆-哈迪等人,都相继传出有望出演“奇异博士”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奇异博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