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揭《花样爷爷》曾江:83版“黄老邪”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八小妹大喇叭:6月15日晚,东方卫视推出了大型户外旅游真人秀《花样爷爷》,刘烨带领平均年龄76岁的四位爷爷曾江、牛犇、雷恪生、秦汉穷游欧洲,在四位爷爷中,有一位当之无愧的“大

八小妹大喇叭: 6月15日晚,东方卫视推出了大型户外旅游真人秀《花样爷爷》,刘烨带领平均年龄76岁的四位爷爷曾江、牛犇、雷恪生、秦汉穷游欧洲,在四位爷爷中,有一位当之无愧的“大哥”,有网友给予他以下12字评价:器宇轩昂、森严霸气、嚣张傲慢。到底什么样的经历,使得曾江爷爷如此霸气外露?且听小妹为您慢慢道来。

曾江

曾江与老婆秀恩爱

基本资料:79岁、3段婚姻

曾江,79岁,1935年生于香港。26岁时从美国柏克莱大学毕业回港当绘测师,三年后,早已对电影有瘾的他接拍妹夫秦剑的《大马戏团》。1982年加入TVB,经典作品有《我本善良》里双面腹黑的齐乔正,他在83版《射雕英雄传》饰演的黄药师是内地观众最熟知的,连曾江自己在接受采访时也说过“演黄老邪没人超我”。中年开始扮演性格反派,在吴宇森的《喋血双雄》、《英雄本色》中予人深刻印象。上世纪90年代受到好莱坞的邀请,拍了《血仍未冷》、《安娜与国王》、《007之不日杀机》等作品。2007年开始涉足话剧,主演的《德龄与慈禧》曾在国家大剧院演出。

曾江经历三次婚姻,第1任太太是已故女星蓝娣,婚后育有1子,现居加拿大,两人结婚10年便离异。第2任太太是专栏作家及著名模特儿邓拱璧,为曾江诞下一女曾慕雪,女儿在香港演艺学院毕业后投身话剧界,段婚姻同样仅维持了10载便告终,后邓拱璧与粤剧名伶阮兆辉再婚。现任太太是焦姣亦是当年邵氏著名女星,两人于1994年在新加坡结婚,现居于香港。

八小妹吐槽:年轻时候演英俊小生,中年扮演大反派,年老了好莱坞大片邀约,曾江爷爷整整红了半个世纪,“通吃”三代女性观众,想到和妈妈有同一个偶像,妹妹我还有点小激动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