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娱乐0604演出推荐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4.07.19 场馆:国家体育馆 票价: 480,680,1080,1580 2014年初CNBLUE携最新专辑《Can’t Stop》强势回归。以抒情甜蜜摇滚为题材的《Can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

时间: 2014.06.15 - 2014.08.31

场馆: 东方剧院

票价:  100,180,280,380,480,580,680

在天堂定居已久的邓丽君接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任务:回到人间,帮助一个叫做周梦君的年轻音乐人走出生活与创作的困境,邓丽君欣然领命。

周梦君很有艺术天赋,然而生活的艰辛让他对自己在事业上的失意怨天尤人。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使他对爱情缺乏自信和勇气,每段恋爱到最后都不了了之,深爱着现任女友咪咪卻对她若即若离。邓丽君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诚渐渐打开了周梦君紧锁的心门,帮助他找回音乐最初的快乐,事业终于有了转机,与咪咪走上爱情的正轨。

好景不长,周梦君在与妈妈搬出即将拆迁的老房子时,不慎把她珍藏多年的邓丽君签名照遗忘在家里。周妈妈不顾一切的回去拿照片,不幸被老房子压倒。失去母亲的周梦君伤心欲绝,再次陷入了颓废和沮丧,再次远离了咪咪,却不可救药的爱上了虚幻的邓丽君。

邓丽君拒绝了周梦君的爱,把周梦君送进了“心碎俱乐部”,让他看到,真正值得珍惜、需要被爱的,是为他心碎的咪咪。周梦君恍然大悟,终于战胜了自己的懦弱、任性,鼓起勇气,用一首精心创作的《没有爱到不了的地方》留下了即将远行的咪咪。邓丽君完成了自己的任务,重返天堂,把爱与歌声永留人间。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