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二婚女星优质老公:李湘嫁才子 赵雅芝二嫁医师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湘李湘李小冉自从与鄢颇分手后恋情备受关注,近日,她陪制片人男友徐佳宁回老家领证的消息一出,让网友大为惊叹闪婚的速度。所谓婚姻,就是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遇上合适的人。婚姻不必计较次数,主要最后能

李湘与前任丈夫李厚霖

李湘、王岳伦牵着女儿王诗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小冉自从与鄢颇分手后恋情备受关注,近日,她陪制片人男友徐佳宁回老家领证的消息一出,让网友大为惊叹闪婚的速度。所谓婚姻,就是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遇上合适的人。婚姻不必计较次数,主要最后能找到可以共度一生的人就足够了。娱乐圈好多女星都有过不幸的婚史,但是她们不放弃,勇敢追求感情的第二春,在这里跟着小编一起看看二婚女星们的优质老公吧!

李湘:二嫁才子王岳伦

殊不知李湘在嫁给王岳伦之前还有过一段短暂的闪婚史。2005年1月2日,李湘顺利的嫁给了她的白马王子,一位“钻石白马”,他就是李厚霖,一个跟很多娱乐圈女明星交过朋友的钻石王老五。据某媒体报道,在2005年1月2日之前,当李厚霖的曾经的那些女人听说他要娶李湘了,而不是自己时,纷纷在媒体前曝光自己的身份,给了李湘很多打击。当李湘在面对老公李厚霖旧爱的各种行径时,也作出回应说:“不管发生什么样的事情,都改变不了我对李厚霖的爱。”当记者说出有媒体爆料周彦宏曾为李厚霖自杀,现在更是哭瞎了眼的新闻时,一直保持微笑的李湘瞬间神色陡变,一脸沉郁。“以前的事情没有必要再提,现在出这事情你不觉得奇怪吗?对于这事情我没什么好说的。”然后,记者问及她对李厚霖的看法。李湘激动地说:“我现在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我就要结婚了,什么事情都改变不了,就算一千个一万个男人站在我面前,我还是只爱我老公一个。”当时的话还在我们的耳畔,可是没到一年,两个人就离婚了,离婚的原因被大众们猜测跟李厚霖的花心不无关系。

提起王岳伦人们想到的更多是他们的女儿王诗龄。李湘现在的老公王岳伦,是一位文化气息浓,有艺术才华的导演。王岳伦坦承他与李湘2005年相识,第二年交往,并于2009年1月登记结婚。今年情人节,王岳伦在网上晒幸福,大方晒出自己和妻女的合照,并戏称女儿王诗龄是“小情人”。这个情人节,王岳伦不仅为李湘准备了大束的玫瑰花,更加送出了节日礼物,十分贴心。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明星二婚 李湘 赵雅芝 王诗龄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