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赫夫妇卧室被装摄像头 真人秀尺度成焦点


来源:广州日报

东南卫视即将播出的国内首档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最新曝光一段节目花絮视频,短短不到50秒的视频让人大吃一惊——陈赫与许婧夫妻俩的卧室被事先安置的全景摄像

《真爱在囧途》拍摄花絮

东南卫视即将播出的国内首档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最新曝光一段节目花絮视频,短短不到50秒的视频让人大吃一惊——陈赫与许婧夫妻俩的卧室被事先安置的全景摄像头“监控”,引来大量网友评论,也把明星隐私话题再次推向风口浪尖。对于网友的争议,东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所有拍摄都是在艺人知情的前提下进行,而出品方之一、真人秀《隐秘而伟大》制作人马雪则表示,韩国的真人秀节目比内地“残酷真实一百倍”。

随着真人秀节目越来越火,真人秀的尺度问题也成为观众们热议的焦点——从某真人秀节目中明星上厕所不关门,到另一档节目中播出分娩被叫停,再到《真爱在囧途》把摄像机都放进了明星夫妻的卧室,让观众们惊叹“真人秀的口味越来越重”。记者就此咨询律师,林文义律师认为,当下中国的真人秀节目尤其是卫星电视平台播出的节目,应该充分考虑法律和政策的约束,“如果是跟明星签订了相关协议,得到许可,一般不涉及到隐私权问题。”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陈赫 真人秀 摄像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