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舞蹈》方俊遭众导师调戏 金星放话:不会碰的别碰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中国好舞蹈》即将接近尾声,本周六将迎来方俊复活营考核战,一直作为导师参谋的方俊,这一次要自己决定学员的去留却屡犯选择综合症。众导师抓住机会借机“调戏”方俊,

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中国好舞蹈》即将接近尾声,本周六将迎来方俊复活营考核战,一直作为导师参谋的方俊,这一次要自己决定学员的去留却屡犯选择综合症。众导师抓住机会借机“调戏”方俊,“老对头”金星更是现场放话,“你记住你生命中三个女人,生你的妈,养你的老婆,教你的金老师。”

相比之下,录制当晚方俊复活营的竞争似乎比导师阵营更为惨烈,因为十位学员中只有一位能晋级,参加最后总决赛的角逐。方俊本人是跳国标舞出身,但他的学员涉及现代舞、爵士、街舞等多个舞种,如何让每位学员发挥自己的特色,编舞是最大的考验,方俊也极力鼓励学员玩突破,但向来“毒舌”的金星并不买账。方俊原本别出心裁地安排了四位男学员同台共舞,却遭到金星的公开嫌弃:“四块牛肉,上好的牛排不让做,水煮牛肉也不让做,你偏偏要做成个牛肉包子,哪怕是做汉堡也好啊。早就跟你说过,不会的就别碰!”

自称个性纠结的方俊在投票环节屡屡出现选择性障碍,而当方俊向三位导师发出求助,希望他们给点自己建议时,三个人纷纷摇头,就连梦想导师黄豆豆也两手一摊,表示爱莫能助。看着一脸愁容的方俊,主持人华少也忍不住调侃道:“方老师,你为什么老噘着个嘴?”,“你说我怎么给自己出了这么个难题”,方俊在几个学员间举棋不定,坐在旁边金星再度趁机“调教”他,“缺钙,你就是老自己给自己下绊”, “其实我的语言能力和我的智商,基本上是在金星老师的不断的推动下成长。”说不过金星的一张利嘴,方俊干脆自谦起来,哪知道金星嘴下不饶人,“你记住你生命中三个女人,生你的妈,养你的老婆,教你的金老师。”引发全场大笑。

方俊被如此调侃,倒也让原本紧张的比赛氛围轻松了不少,金星看着纠结无比一脸严肃的方俊,偶尔还会帮忙开解,和华少一唱一和讲起了段子。都说“女人心大海针”,金姐对方俊,真是“时而像火焰,时而像海水”,对此网友也忍不住调侃:“金姐,你对方俊到底是爱是恨?真是教我等凡人看不懂哪!”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