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声优林沙织上吊自杀 救活后脸半残(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知名声优林沙织曾为《薄樱鬼黎明录》、《哆啦A梦》及《游戏王ZEXAL II》等动漫配音,在声优界颇有名气,日前在部落格上发文后于自家上吊自杀,虽然事后及时被救回一条命,但她因上吊导

林沙织脸前后对比照

点击图片进入:传樱井孝宏曾一脚踩六船 女声优因其反目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知名声优林沙织曾为《薄樱鬼黎明录》、《哆啦A梦》及《游戏王ZEXAL II》等动漫配音,在声优界颇有名气,日前在部落格上发文后于自家上吊自杀,虽然事后及时被救回一条命,但她因上吊导致颜面半残,左眼肿胀影响视力,宣布正式退出声优界。

林沙织於3日在部落格上扬言自杀,文中写满对前东家的恨意,还点名“是Atomic Monkey(前东家)杀了我”,随即在家中上吊了结生命,引发网友一阵错愕,有媒体致电其所属经纪公司,才得知她幸运捡回一命,目前安静休养中,也在官网发表声明表示:“她已经冷静下来,但细节还需向本人了解,请大家安心。”

事後林沙织再度在部落格中发文向大众道歉,她表示因为自己患忧郁症,先前对前东家的指控是“被害妄想症”发作,前东家没有任何错误,她还上传一张脸部自拍照,透露因为上吊关系导致颜面神经失调,已经无法回到工作岗位,宣布自此退出声优界。该篇贴文目前已被删除,也令不少喜爱她的粉丝不胜唏嘘。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声优 林沙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