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寒郭敬明同台亮相 全场保持距离(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6月25日,北京,2014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举行,韩寒、郭敬明、邓超、陈思诚、肖央等十一导演青年出席。当天,郭敬明和韩寒也终于众望所归同台亮相,不过,二人虽然同台但避同出镜,全场始终保持距离。
2014年6月25日,北京,2014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举行,韩寒、郭敬明、邓超、陈思诚、肖央等十一导演[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25日,CCTV6电影频道主办的《2014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在京举行,新人导演邓超与韩寒均到场参与,向来被视为韩寒死对头的郭敬明也同场亮相,但两人视对方如空气,双方没有过多的眼神交

众人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韩寒自曝16年前证件照 遭吐槽中年发福(图)

凤凰网娱乐讯 25日,CCTV6电影频道主办的《2014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在京举行,新人导演邓超韩寒均到场参与,向来被视为韩寒死对头的郭敬明也同场亮相,但两人视对方如空气,双方没有过多的眼神交流,韩寒也坦承:“我们私下没有进一步的接触。”

韩寒郭敬明眼神零交流

韩寒与郭敬明从作家时期,就被外界三番两次拿来相互比较,两人也似乎有“俞亮情节”,隔三差五就透过媒体隔空喊话暗骂对方。

但活动当晚,韩寒与郭敬明相敬如宾,两人的座位中间隔了好几个人,没有机会交流。韩寒对于外界总是将郭敬明跟他做比较一事笑说:“大家对我们俩总是有很多好笑的解读,但我们一直没有机会交流,说不定有机会见面聊聊,会成为好朋友。”

韩寒在活动中多次提到“不随观众口味拍电影”,被解读为有藐视郭敬明的意味,但韩寒解释:“我完全没有这个想法,之前我跟很多电影人都聊过,有人说观众喜欢什么就拍什么,但电影一拍一年多,你拍出来后观众的口味也变了,所以我们是要跟着观众去成长。”

韩寒首部执导的电影《后会无期》将撞档郭敬明的《小时代3》,被问到是不是故意跟风《小时代3》的档期来炒作自己的电影时,韩寒:“这我就不多说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解读,但我拍的电影类型跟他的不一样,所以说不上是跟风,而且我自己也不在乎跟谁撞档期。”韩寒还称赞《小时代》的营销有可取之处,不论在物料的发放与预告、海报等宣传工作,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

邓超:电影圈要百花齐放

今年跨界当起导演的邓超,为了处女作《分手大师》可说是“用力过猛”,先是在电影中不计形象女扮男装,在宣传电影时更是穿起高跟鞋竭尽所能搞笑。但他如此努力的结果,却遭到陆川的父亲陆天明炮轰:“要钱要票房不要脸”。

对此批评,邓超严肃回应:“我觉得这是时代的进步,以前一个家庭只有一种声音,现在有两种声音,就像我在家看电视剧,等等则看动画片,而评论与声音也要百花齐放。”邓超不想对外界的看法多做回应,但这次愿意拍摄一部喜剧片,“主要是为了笑声,中国电影太缺笑声,缺纯粹的笑声,我希望观众能坐在那两个小时,就是开心地笑着”,邓超说。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韩寒 郭敬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