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们一起来!》周六将播 姚明携妻叶莉上真人秀节目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东方卫视首档大型少年团队成长真人秀《我们一起来!》在25日于上海召开开播新闻发布会,东方卫视常务副总监鲍晓群,乐视网副总监、总编辑雷振剑,《我们一起来!》总导演郭炜华出席发布会。在开播发布会上,《我们

姚明

姚明亮相发布会

东方卫视首档大型少年团队成长真人秀《我们一起来!》在25日于上海召开开播新闻发布会,东方卫视常务副总监鲍晓群,乐视网副总监、总编辑雷振剑,《我们一起来!》总导演郭炜华出席发布会。在开播发布会上,《我们一起来!》的录制嘉宾姚明也亲临现场。此次《我们一起来!》是姚明首次携夫人叶莉参加真人秀节目。在发布会现场的访谈中,姚明也谈了许多关于节目录制的感受和生活中的趣事。

东方卫视《我们一起来!》首期将于6月28日周六晚21:10青春上演,并由乐视全网独播。

叶莉首秀有惊喜姚明曝叶莉的家中拿手菜

日常行事向来低调的姚明、叶莉夫妇此次共同参与参加《我们一起来!》的节目,除了东方卫视的诚意邀请之外,也是为了能让更多的人能关心孩子们的体育锻炼。而此次姚明夫妇参与的《我们一起来!》酒泉站的拍摄点是酒泉纳什—姚基金特殊教育学校,在与这些特殊学生朝夕相处的五天中,除了训练的困难,姚明更多感受到的是这些残障孩子们所带给他的触动。“对于这些跑步不摔跤就已经算是成功的孩子们,我们一起面对了很多困难,我感受到了这些不善表达的孩子们的内心,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些孩子,让他们的未来有更多可能。”

而对于首次参与节目的叶莉,主持人曹可凡称赞说:“叶莉是我见过运动员当中特别聪明和明白事的运动员,她进入节目的速度非常快。我觉得某种程度上她表现比你还自如。”而丈夫姚明则表示:“这几年退役后都在家里生活,所以很多时候都是平平淡淡的,比较低调。但我在训练的时候突然发现当年赛场上的她又回来了,胆子很大,嗓门也很大,挺有意思的。”

在酒泉站的训练场上,相比于姚明纯粹的教练,叶莉还承担了像妈妈一样的角色。正如曹可凡所说:“我觉得叶莉在训练时有种天然的母性,待那些孩子如同对待自己的孩子,让我觉得你们两和那些孩子好像一家人一样。”不仅如此,曹可凡还爆料叶莉在录制现场临时发挥、大秀厨艺,这让姚明也来了兴致,向大家爆料了三道叶莉最拿手好菜:“平时在家,叶莉也经常会下厨,她烧的牛尾汤、番茄炒鸡蛋或者黄瓜炒鸡蛋,还有一个蒜苗炒鸡蛋都非常好吃,我女儿也特别喜欢吃!”

拍摄艰苦难抵参与热情足迹横跨中国创东方卫视真人秀之最

为了《我们一起来!》的拍摄,东方卫视的100人摄制团队辗转全国10万多公里,有沙滩、有沙漠、有连续五日的大雨也有漫天弥漫的沙尘暴,有中国最“高大上”中学,也有乡村中学,其跨度可以说是东方卫视真人秀拍摄史上之最。然后这所有的困难并没有减弱大家的参与热情,所有参与的嘉宾不仅把《我们一起来!》当做自己的节目,更把自己当做了节目的一部分。正如姚明所说的:“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看到这个节目,并且从运动中去感受团队精神带来的赶工。在这个比赛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追求的并不是每个个体或者某几个个体的优越性,而是整体的强大。通过绑腿跑的比赛,我相信不管是最后跨过终点还是被淘汰,这种记忆都会留在我们心里,使我们成为非常好的朋友。”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叶莉 姚明 我们一起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