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包拯”穿越现身《一站到底》 辣妈宣薇薇引发“宫斗”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四晚(6月26日22点)《一站到底》白面“包大人”王惠穿越来答题,遭遇“桃花劫”差点晚节不保;辣妈宣薇薇穿着性感,因好哥偏心而引发妈妈

王惠

宣薇薇

本周四晚(6月26日22点)《一站到底》白面“包大人”王惠穿越来答题,遭遇“桃花劫”差点晚节不保;辣妈宣薇薇穿着性感,因好哥偏心而引发妈妈间“宫斗”;还有位追梦男吊丝章扬带简历来答题,三十出头他从未谈过恋爱却经历丰富,面对美女示好毫不领情,他的目的只有一个,不为奖品只为一站到底。 

白面包大人王惠穿越来答题 还未答题就遇桃花劫

本周四晚(6月26日22点)“包大人”王惠穿越来《一站到底》答题。大爷王惠一身蟒袍登场,自我介绍:“这是宋仁宗皇帝钦赐蟒袍,我叫王惠,来自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开封,开封有个清明上河园5A级景点,我就在那里扮演包青天。”都说包大人黑面,但王惠扮演的包大人却一脸白净。问起来《一站到底》的原因,“包大人”王惠笑了笑,“我老伴说现在老头智商斗不过小伙子,我一听就急了,我包公好歹也是龙图阁大学士。”正所谓老当益壮、老而弥坚,包大人笑声洪亮十分自信,但在面对自己的第一位对手时,包大人却害羞起来,原来这位“卖鲜花的老女孩”一直对“包大人”暗送秋波,还大胆献花表殷勤,而包大人是盛情难却只能以歌回赠,歌词“这束玫瑰真是好,这个美女真乖巧,我要是把她的玫瑰花拿到,让老包晚节不保。”歌声荡气回肠,听完全场笑声连连。第一轮答题过后,包大人是连下三人,但没想到包大人这么快就打道回府,说道:“我要好自为之,贪得多就有辱名声。”走之前包大人还不忘再“闷骚”了一把,他钦点辣妈宣薇薇做自己的接班人,对好哥说:“好哥,我两英雄所见略同,我也喜欢这个姑娘,就选她了。”那么到底这位白面包大人是如何答题?最后又是如何全身而退的呢?

辣妈宣薇薇穿着最性感  好哥偏心引发妈妈间宫斗

本周四晚(6月26日22点)辣妈宣薇薇无疑是《一站到底》穿着最性感的一位。她长发过肩、身材曲线、有说有笑,自我介绍:“我之前是一名小学老师,生完孩子以后成了一位老中医了,也应该是最性感的老中医,因为我是老中医中跳肚皮舞跳的最好的。”辣妈宣薇薇表示,自己要是能一站到底,就在现场跳一支肚皮舞送大家。在选择自己的第一位对手时,辣妈宣薇薇上演了“宫心计”,原来答题之前她还做了调查,所以特地挑了一个同样时妈妈的江婵作对手,她笑说:“不是说一孕傻三年嘛,这美女肯定是刚做妈妈,而我已经当妈妈六年了。”如此心机被对手江婵直指是“宫斗”,江婵忿忿道:“本宫之前是为了钻石来的,现在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就是打败你这个蛇蝎女人。”两个妈妈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几轮答题下来辣妈宣薇薇轻松拿到“一血”,败下阵来的妈妈江婵却醋意大发,说:“我很生气,尤其是还有好哥帮你。”一旁躺枪的好哥听了惊慌失措,场面十分有趣搞笑,而李莎旻子在一边是“幸灾乐祸”,估计这次好哥回家又要跪遥控器了吧,那么到底好哥是如何收场,而辣妈宣薇薇后面的答题又是如何呢?

追梦吊丝男章扬带简历来答题  为当男主持

辣妈宣薇薇刚打赢第一个对手,没想到这么快就遇到了强劲对手。此人手捧厚厚一踏简历,十分郑重地递给了好哥,自我介绍:“我叫章扬,三十出头,从小就对主持界有狂热的爱,我的梦想就是坐到您这个位置,就像您一样做一个主持人。”章扬手指好哥,一本正经,他还多次强调,自己来答题不是为了奖品,而是希望通过自己答题让好哥把他的简历呈送给江苏台的领导,他说:“成为主持人一直是我的人生梦想,我要通过这次答题证明自己的能力。”好哥手捧章扬的简历,感觉是任重道远。章扬的人生经历十分丰富,虽说才刚同济大学政治系毕业,但之前他还读了法学院,在这之间章扬还做了四年教师,横跨三个年级,教了四门不同学科,还参加过无数次的辩论,拿到了无数次的最佳辩手奖项。答题中,章扬在跟对手的过招中是唇枪舌剑,俨然一个辩手姿态,面对美女对手主动示好他毫不领情,他说:“我30年来没有谈过恋爱,根本不会怜香惜玉。”他甚至还豪言:“像我这样有知识有背景有内涵的人,应该像好哥这样能在金话筒底下留下我自己的名字。”而一旁的好哥是一脸苦笑傻傻点头。答题中,章扬表情严肃,他把这次答题当成人生最重要的考验,和辣妈宣薇薇的鏖战十分激烈,两人是过了十题才见分晓,那么到底谁输谁赢,吊丝男章扬有没有成功进击呢?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一站到底 辣妈 性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