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格尔《歌狂》神cos少先队长 网友称其萌爷爷(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即将于本周六晚22:30播出的安徽卫视《我为歌狂Ⅱ》中,腾格尔一改“歌唱家style”,身着海魂衫,系着红领巾,甚至还佩戴着三道杠大队长标牌,众网友看到图片称其

腾格尔唱歌

腾格尔激萌表情

在即将于本周六晚22:30播出的安徽卫视《我为歌狂Ⅱ》中,腾格尔一改“歌唱家style”,身着海魂衫,系着红领巾,甚至还佩戴着三道杠大队长标牌,众网友看到图片称其为“萌爷爷”。对于腾格尔180度的大转变,早在18年前就与腾格尔合作过的许常德更是不禁玩笑:女大十八变啊!

腾格尔海魂衫致青春许常德:女大十八变

本周六晚22:30安徽卫视《我为歌狂Ⅱ》将迎来第二阶段晋级赛,首战由神曲战队迎战摇滚战队。本期节目,腾格尔率先登场,从单曲到对唱再到组曲,腾格尔更是接连换了三套服装,立领正装、蒙古长袍、海魂衫一应俱全。对于如此多变的造型,腾格尔表示绝对是人生第一次。“这么短的时间里,连着换了三套衣服,在我的歌唱生涯里几乎没有,我开演唱会也只有两套服装。”

在组曲部分,腾格尔身着海魂衫,系着红领巾,佩戴者三道杠大队长标牌,青春造型令人眼前一亮。舞台上,腾格尔满脸憨笑,随着音乐稍显迟钝的舞步使老爷子更显激萌。对于萌叔的呆萌版致青春,现场观众甚至赠腾格尔外号“腾萌萌”。而18年前曾担任腾格尔专辑策划的许常德也不禁玩笑,“腾格尔这是脱胎换骨,女大十八变啊!”

林夕点评“惹毛”腾格尔机枪扫射萌化全场

组曲对战过后,神曲战队、摇滚战队的成员齐聚舞台,为各自拉票。作为神曲战队的核心,身着海魂衫的腾格尔却表里不一地开启了“歌唱家式”致谢词,强烈的视听觉反差令全场爆笑连连。随后,腾大叔再次开启卖萌模式,“这么短的时间我都换了三套衣服,你们还不投我们一票吗?”

尽管腾格尔已经将萌卖至极限,但是林夕却还是坦诚表示自己会支持摇滚战队。对此,巫启贤装着一副欲对林夕动手动脚的架势,更在腾格尔与林夕之间“挑拨离间”。不禁煽动,腾格尔摆出机枪扫射的样子,还不停发出“嘟嘟”声。面对腾格尔的激萌表现,大家不难理解为何《新周刊》副主编蒋方舟会不淡定地对着大叔说“快到碗里来”。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林夕 我为歌狂 腾格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