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2》“刷牙事件”引发父子冷战 吴镇宇与儿子冷战


来源:凤凰网娱乐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首播收视飘红,吴镇宇&Feynman、黄磊&多多、陆毅&贝儿、曹格&Joe&Grace、杨威&杨阳洋五组嘉宾上演不一样的旅行,虽然反

吴镇宇和儿子

吴镇宇和儿子Feynman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首播收视飘红,吴镇宇&Feynman、黄磊&多多、陆毅&贝儿、曹格&Joe&Grace、杨威&杨阳洋五组嘉宾上演不一样的旅行,虽然反面形象深入人心的吴镇宇一出现就被网友调侃“分分钟掏枪扫射节目组”,不过首集中吴爸爸独特的教育理念还是获得赞声一片。但据记者了解,吴家父子二人在接下来的任务中却爆发激烈冲突,吴镇宇更是摔东西离去,父子俩陷入冷战的紧张局面惹人关注。

“刷牙事件”引爆父子冲突 吴镇宇Feynman陷冷战

旅途虽然欢笑不断,但星爸萌娃们也状况连连。吴镇宇对Feynman教育严厉和对其他孩子的和风细雨也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在临睡前的刷牙环节中,Feynman失手打翻了刷牙杯,惹得吴镇宇怒气大发,最后愤而离去,留下Feynman在一边徘徊,二人一度陷入尴尬的冷战状态。   

虽然没多久吴爸爸就带着Feynman捡回牙具和好如初,但就此事吴爸爸还是严厉得批评了儿子,告诉他总爸爸妈妈和家人不在他身边的一天,Feynman不能连刷牙这样的小事都做不好。有人认为这只是小错误,吴爸爸闹这么大脾气是要哪样?但事后接受采访时吴镇宇还是很认真的说出自己的观点,透露自己在教育儿子的过程当中属于恩威并施型。“我想有的事对他严厉一点会让他记住。”吴爸爸表示,Feynman是个自尊心很强且很爱面子的孩子,如果被训会很长时间不开心,“所以既然他要面子,最后我就说用大衣挡着他,(把牙具)取回来咯”。尽管“刷牙事件”引发小小波澜,但父子二人经历了摩擦后关系变得更为亲密融洽,临睡前嬉戏打闹互表爱意的场景也让人看得心头甜蜜蜜。

吴镇宇首秀惊喜 多教育理念引关注

一贯以黑帮反派形象出现的吴镇宇在节目中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化身“教育帝”的他鼓励儿子独立自主,还擅长以简单易懂的比喻和潜移默化的行为教育孩子,被同行的星爸们戏称为“教育帝”,独特的教育理念和金句频出的教育方法被网友称作“面冷心热的怪蜀黍”。     在节目开播前的好友vcr中,黄秋生刘青云杨思琦等港星均异口同声地表示:“feynman啊,你出去玩要照顾好你老豆(爸爸)啊……”而吴镇宇也笑呵呵的表示,旅行过程中儿子确实“照顾”自己不少,第一次集体父子旅行充满挑战和新鲜感也让自己“亚历山大”。

随着环节的深入,五家的个性展现将越来越透彻,爸爸和萌娃们会更加体贴了解彼此,一同完成这段不一样的人生旅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周五晚22:00点《爸爸去哪儿》。

相关专题:《爸爸去哪儿2》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爸爸去哪儿 吴镇宇 Feynman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