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2》影帝吴镇宇首秀歌技 传统号子混搭浓郁港腔


来源:凤凰网娱乐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无疑成为众多观众这个夏天的解乏神器,首集播出之后,杨阳洋的深度闷、Feynman的酷萌、多多的暖心体贴、Joe和Grace一对小冤家的嬉笑怒骂以及贝儿的乐观开朗都成为观众们的心头好

吴镇宇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无疑成为众多观众这个夏天的解乏神器,首集播出之后,杨阳洋的深度闷、Feynman的酷萌、多多的暖心体贴、Joe和Grace一对小冤家的嬉笑怒骂以及贝儿的乐观开朗都成为观众们的心头好,五位星爸的表现也让大家看到了褪去明星光环后最真实自然的一面,被称为“酷爸”的影帝吴镇宇新一期节目中更是大秀歌艺,传统号子配以浓郁港腔的另类混搭让大家忍俊不禁,也感受到了冷面酷爸搞笑认真的另一面。

酷爸吴镇宇首秀歌技 混搭唱风笑翻全场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任务花样百出,经历了泥地足球等考验体力的任务后,星爸萌娃们这次面对的是“学号子”,看似比在泥地中挣扎简单的任务其实并不轻松,各位爸爸们挑战过程中状况百出。黄磊展现了极强的语言模仿功力,杨威“心酸”造型令人捧腹,而一口港普走天下的吴镇宇碰上传统号子更是擦出另类火花,不仅学得起劲还自己填词,Feynman随后还在一旁用棍子帮爸爸打节奏,混搭唱腔和父子二人的搞怪搭配引得一片笑声。

Feynman吸引大批“亲妈粉” 吴镇宇教育方法引关注

金马影帝吴镇宇的反派角色深入人心,此次参与亲子节目网友担心他会对孩子很严格。一期节目下来,不仅男子汉气概十足的Feynman收获亲妈粉一片,酷爸吴镇宇的独特教育方式也已深入人心。教育feynman如何面对自己不喜欢的事情时他说道:“你不喜欢这里吗?那没办法,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好像刚才你说你不喜欢比赛,结果正是因为你才赢了比赛,所以有时候做一点不喜欢的事也挺好的”。而晚餐时分Feynman情绪大爆发,想看电视未果痛哭流涕。吴镇宇苦心解释:“为什么不能看电视?因为你就在电视里面啊,等熬过这段,你就可以在电视里看到自己啦。”一旁的杨阳洋也听得直点头,吴镇宇也因此被网友评为“最面冷心热怪蜀黍”和“教育帝”。

据工作人员透露,第二季《爸爸去哪儿》任务升级后看点更多,全新的挑战模式不仅保留了原有的游戏趣味,更增加了父亲与父亲、父亲与孩子、孩子与孩子间的互动,以挑战任务的形式架起了亲情和友情的桥梁,也让节目凭添了不少欢笑和乐趣。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每周五晚22点,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相关专题:《爸爸去哪儿2》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吴镇宇 Feynman 爸爸去哪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