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媛媛《鲁豫的礼物》发酒疯 啤酒输阵叫板要喝白酒


来源:凤凰网娱乐

“简单!easy!” “easy姐”朱媛媛在《鲁豫的礼物》中总是保持好心情,把什么事儿都看得很轻松惬意。这不,在《鲁豫的礼物》第三期中,朱媛媛和辛柏青来

“简单!easy!”

“easy姐”朱媛媛在《鲁豫的礼物》中总是保持好心情,把什么事儿都看得很轻松惬意。这不,在《鲁豫的礼物》第三期中,朱媛媛和辛柏青来到了猎人谷的葡萄酒农庄,面临新的挑战。

可第一次做披萨,朱媛媛放多了起司;当服务生,又倒错了啤酒,连朱媛媛和辛柏青都大呼自己“是来捣乱的”。

而来自青岛的朱媛媛更是工作之余对农庄的啤酒大流口水,好说歹说都想尝一尝。《鲁豫的礼物》早有准备,设置了“中澳大战”的环节。即辛柏青和朱媛媛夫妻要与澳洲夫妻比赛,蒙眼将啤酒倒入6个酒杯中,并将其喝完,率先完成者获胜。可结果,辛柏青和朱媛媛夫妻齐上阵,还是比澳洲夫妻慢了一大截,气得朱媛媛跟人家叫板:“咱喝白酒试试!”

本期《鲁豫的礼物》在旅游卫视播出后,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和热议。有网友给“吹牛夫妻”的性格点赞,朱媛媛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豪放女性本色暴露无遗。而辛柏青也不错则踏踏实实,任劳任怨,俩人就像邻居大哥大姐一样亲切。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